close

誰沒有願望?

事實上我認為人類大概每一分鐘都在願望產生與渴望它實現的過程中拉鋸,我也一樣。

我們的願望千千百百種,小至我們期待生活中的人事物按照我們希望的發生或進行,

大至我們有長遠的願望,例如:發財。

所以,誰沒有願望呢?

問題在於,願望通常都不會實現而已。

因此,我們得靠外力來幫助(或催眠)我們的願望終有一天會成真。

這些外力像是:看「吸引力法則」這樣的書,或者參與宗教活動。

 

我自己也花了35年找尋讓願望實現的方法,其中,跟大家一樣最常用的,

莫過於在內心想,想啊想,痴人作夢般的渴望我的願望實現。

所以,今天我要分享,願望這件事,在我身上它怎麼運作(或與我運作)。

 

你我都知道,大部分的願望都不會實現,

無論你是誰,你的教育水準、家庭背景、收入、身高、文化背景、膚色,

總之,管你是誰,上天通常不會隨便讓你我的願望實現,

這就是個事實。

 

然後呢?

 

你可能會問我,我的願望就真的一個也沒實現過?

NO,有的,還真的有實現過,雖然真的也不多。

我的願望實現最密集的階段在我求學時,大概是18-22歲左右。

也就是我渴望去哪間學校,真的就讓我考上了那些學校。

考上之後呢?

就是去那些學校接受更嚴苛的安排與考驗,

所以願望的實現,原來有時候是要帶你進入更嚴峻的考題。

願望實現從來就沒有「實現了就一了百了、天下太平、從此永遠美好」這檔事。

 

我們知道,現在很流行說

「我要跟宇宙下訂單」

是啊,我們隨時可以下這個訂單,至於宇宙要不要接這些訂單就很難說了。

 

去年我也跟宇宙下了訂單,但是我沒有明確的說我想要怎樣,

就只是很簡單的在心裡起了個念頭,然後讓它持續很久這樣而已;

願望就實現了。

神奇嗎?

我也無從解釋它,它花了大約一年實現,

宇宙找了一個最完美的時間點讓它實現,逼我上路。

 

什麼願望?

就是我曾經想過要去學急救術,甚至想過,

當我看見很多受苦的人,我常怨嘆為何我不是個醫生,所以我至少可以在緊急狀況的時候出手幫忙。

這個念頭我也不記得多久以前開始醞釀,去年開始這個意念變的強烈,

可能是國際上的戰爭不斷,問題變多,讓我看的心頭一皺,這世界受苦的人還真多!

 

我本來就一直從事翻譯的工作,兼職、接案,已經進行至少4-5年。

今年宇宙讓我有了新的機會,它將醫學與口譯的工作結合,

變相的逼迫我(或說給予我機會)去學習醫學的入門知識。

所以我的口譯工作轉變成,幫助居住在英國但是卻有語言障礙的中國人,

當他們就醫的時候,協助他們與醫生做溝通。

這個工作的挑戰度很高,我從一個醫學與人體的門外漢進入這個複雜的領域,

我必須重新學習英文、自學、跟醫生學也跟病人學。

這個神奇的過程,讓我想起來真的嘖嘖稱奇。

一個願望實現的奇妙體驗,促使我想透許多事。

 

你也有願望嗎?

想知道你跟宇宙下的訂單,要如何快速實現嗎?

很簡單,只要你把握幾個原則,試看看,或許你的願望跟我的一樣很快就實現了:

1. 服務 (讓自己去服務這個世界與他人的願望實現機率很高)

2. 學習與助人 (讓自己有助人的意願然後就會出現讓你學習的機會)

 

試看看吧!

宇宙的安排向來有它的巧妙之處,而實現的時間點更是值得你去深思喔!

 

 

arrow
arrow

    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